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6-29

新闻网讯(文/李阳露 图/杨春茂)6月28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在4401教室召开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50余名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薇、分团委书记李阳露、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丽出席此次活动。

李科宇和谢优分别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分团委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过去开展的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再次明确了分团委、学生会应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学生的宗旨,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曹艳、徐丽老师为上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优秀学生干部”证书。大会选举环节,由团员代表、学生代表投票选举智能工程学院新一届分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由分团委书记李阳露公布名单并颁发聘书。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薇总结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分团委、学生会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所有学生干部在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中发挥助手作用,在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在日常管理中起桥梁纽带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力求在各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此次会议是智能工程学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次重要会议,统一了团的思想,发扬了团队意识和集体精神,为今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团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