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举办“1+X”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7-12

新闻网讯(通信员 刘甘霖)为深化课证融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各级领导关心支持及专业教师积极参与下,经过前期试点院校申报、考核站点申报及建设、组织培训等工作,智能工程学院于7月9日-10日顺利举行“1+X”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本次考试包含两个项目,分别是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编程理论知识(机考)、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编程实操。主要考核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编程、运动控制技术、触摸屏技术、机器视觉等先进智能制造技术。

我院严格按照证书考核要求,在短时间内按要求布置实操考场并组织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实操考核培训。本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对应的专业是智能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该专业20级超过1/3的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考试并全部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