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和“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技能竞赛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7-1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川琪 赵彦玲)智能工程学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代训”,为了检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和激励学生学专业学技能以及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奋进、百舸争流的精神风貌,于7月2日上午、7月9日下午分别举办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技能竞赛。

本次比赛均为2020级学生,旨在强化学生对行业的了解与认知,提升专业整体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激发更多学生的学习兴趣与创新能力。同时也为湖北省“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提供了宝贵的备赛经验。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