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师资培训开班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7-1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旭杰)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师资培训于7月9日上午在1507开班,开班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黄朝广院长主持,叶波副校长、教务处李爱萍处长、教发中心莫足琴主任出席了活动。

据悉,本次培训选取了1+X建筑信息模型职业技能-中级结构工程专业软件的使用;1+X建筑识图与绘制职业技能-中级证书考试专业软件的使用;混合现实(MR)光辉城市(Mars)软件的使用三个主题。培训时长1个月,分集中授课、专题训练、成果制作、作品展示等环节。培训内容为建设行业最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品茗、中望、光辉城市等企业的技术专家承担了授课任务,建工及汽车学院20多名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为了提升我校行业影响力、发挥行业辐射带动作用,学院还邀请了建筑设计领域多名年轻建筑师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叶波副校长要求认真落实“三教”改革,教师改革要赋能聚神,教材改革要赋新聚变,教法改革要赋神聚人。“三教”改革教师是关键,教师不仅要聚神于教育教学,更要提升教育教学能力,要求大家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专业教师在1+X中级证书等方面的专业技能,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双高校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