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科技助农实践团赴五道岭村开展实践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7-11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冠翔)7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科技助农实践团赴郧阳区谭家湾镇五道岭村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五道岭村以农业为核心产业,拥有蔬菜基地和茶叶基地共1600余亩,蔬菜基地采用畜-沼-菜生态农业循环模式,实现了农超对接,起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此次机电工程学院实践团将依托专业优势,帮助农户开展无人机植保、无人机勘测,农业装备维修与保养等工作,减轻农户种植压力提升经济效益。同时利用无人机航拍等手段制作五道岭村农业观光宣传片,形成可视化的实践成果,助推农业观光,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期10天,着眼于帮助和引导更多青年学生了解认知当前的乡村状况,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