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兄弟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22-07-08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刚)7月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与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及党外知识分子,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凝聚强大力量”为主题,在艺术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李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

集中学习结束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盛骑联系学院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责任担当勇于创新引领发展》为题,结合个人经历现身说法,详细介绍了学院如何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经验分享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副院长任政从美丽乡村建设、文化内涵塑造、商业模式构建等方面,分享了学院团队近年来在服务十堰乡村振兴事业中,做出的有益探索和阶段性成绩。学工办主任马祎晨就思政教育、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就业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随后,与参会同志们围绕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收获,谈感受、说认识,并就师德师风教育展开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立德树人的初心。下一步将积极结合岗位实际,服务十堰市“一主三大五新”产业链搭建,助力十堰乡村振兴,当好时代答卷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