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生态环境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22-07-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莹)为积极开展“才聚荆楚”系列供需对接活动,落实推进上级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的修订工作,7月12日-14日,我校生态环境副院长叶兴刚、总支委员夏德洲、环境专业和药品生物技术专业教师一行11人到竹溪相关企业走访调研。

7月12日下午,政校企三方在龙王垭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叶兴刚和夏德洲与竹溪县副县长和平、茶叶办主任郑自勇和龙王垭总经理郭承君就我院的茶产业学院的招生途径、人才培养的目标、教学的模式及内容等方面展开座谈。大家一致认同在竹溪县主推茶产业的背景下,我院的茶产业学院应培养会品茶、能营销茶、能推广茶文化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应开设茶叶营销、茶文化传播及茶事服务等相关课程。与会代表希望借助茶产业学院的开办来助力县域经济,推进竹溪县的茶资源的整合开发利用,形成以茶为主体的商品和茶文化的特色产业。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