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暑期“万名辅导员访万家”活动

来源:阅读:发布:2022-07-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升)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万名辅导员访万家”活动要求,7月18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军萍带领2021级辅导员吴昊鹏、左升等到房县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地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宣讲国家资助政策。

梁军萍一行先后来到房县回龙乡、城关镇炳公村学生家中,带来了日常生活用品,与学生和家长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及困难,认真听取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的意见建议,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综合表现、学校教育改革、办学特色以及专业就业前景等,耐心讲解了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勉励学生珍惜在校时光掌握过硬技能,早日成长成才。老师们的到来使学生及家长深受感动,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怀,学生也立志努力学习、磨练技能,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家庭和国家。

此次家访活动不仅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温暖,也让老师们深入细致地了解到学生家庭情况,有助于更好地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家校之间的联系,在教育上形成合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