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师信息技术提升学习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9-0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旭杰)为了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建筑工程学院8月27日上午在1057开展了教师信息技术提升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阚正武老师从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优芽动画应用、科大讯飞参观三个方面分享了在国培中的学习心得。他对教育部有关职业教育重点工作的文件进行了解读,展示了优芽动画在教育教学上的应用,并详细讲解了动画制作的过程,阐述了人工智能在教育教学上的飞速发展,并以AI批改作业引申到对于职业教育未来发展的思考:在人工智能入侵的时代,如何选择教学知识使学生立于不败之地。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季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在科技不断发展的今天,建筑行业也在不断升级变化,需要时刻关注建筑行业新的发展趋势,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并将其应用到我们的教学当中;二是无论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还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都为我们擘画了未来发展蓝图,学校将向高质量发展,结合技能大赛,教师不仅要积极参加争取取得好成绩,也要引导学生在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三是现在正值疫情期间,形势严峻,大家还需克服困难,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准备工作,保证教学活动正常有序。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不仅了解了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学习了动画制作的方法为后期线上课程资源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更感受到了作为职业教育者肩上的责任。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