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中秋节学生座谈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9-1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新学期伊始,中秋来临之际,为让在校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感受学校对离家在外学子的关心和温暖,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9月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科技楼1507会议室举行中秋节学生座谈会,副校级干部陈穗川、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余丽丽、学工处宿管科副科长张建设,以及建工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与学生代表亲切交谈,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学习生活中的困惑与感悟、感谢学校的关怀和老师的帮助。学生们对学校发展、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积极建议。老师们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要自立自强,树立远大志向,实现人生价值。陈穗川在与学生代表座谈时,特别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期间同学们一切行动听指挥,线上线下要千方百计地搞好学习,要学会自我规划,提升自我学习力、研究力、竞争力。同时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

座谈会结束后,学校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中秋月饼和节日祝福。同学们心情激动,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尽管没有回家过节,但是能够留在学校与老师和同学们共度中秋佳节感到特别温馨。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而且增加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