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后勤管理处开展“迎中秋,送月饼”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阅读:发布:2022-09-1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常青)金桂飘香,花好月圆,喜迎中秋,情满校园,为让因疫情防控要求而留校的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的中秋佳节,9月10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南北区食堂开展“迎中秋,送月饼”活动。

食堂为前来就餐的同学送上一份份“团圆”月饼,用温暖的祝福陪伴大家度过这个特殊的节日。豆沙馅、莲蓉馅、水果馅、五仁馅……食堂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各种式样月饼,满足大家不同喜好,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月饼6900份。中秋为学生送月饼已经成为学校食堂的节日“惯例”,也是学校后勤管理处践行以生为本,服务育人工作理念的一个侧影展现,让远离家乡的同学在中华传统节日感受到中秋月饼的“香甜”,感受到学校“家”的温暖。

今后学校食堂将继续在保证师生用餐安全卫生的基础上,不断拓宽服务内涵,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的职能。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