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9-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硕)2022年9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在线上举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黄朝广、副院长赵程程、辅导员、各专业负责人及2022级全体师生参加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赵程程主持。

图片

首先,赵程程发表欢迎致辞,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建筑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各专业的课程计划与实习培养条件进行介绍。建筑工程学院拥有一支强大的专兼职教师队伍,拥有良好的实训条件,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了充分条件。

院长黄朝广对目前开设的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风景园林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消防五个专业的专业前景和培养目标进行介绍,并强调——大学作为人生新的转折点,是新的开始。对新生寄予期望,并提醒新生保持清醒大脑,增强自信,目标明确,约束言行,踏实学好专业知识和软件技术,提升综合能力,赢得三年后美好前程。

学生代表黄海林以学生视角表达对学校和建筑工程学院的热爱,勉励学弟学妹以主人翁的视角把握大学生活,树立目标,不断沉淀创造新的成绩。同时,学会独立思考,在大学这个小社会中快速适应环境,塑造强大的自己。鼓励新生在未来三年里,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勇于实践,为奉献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2级新生辅导员祝飞对建工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从疫情防控、人身安全、宿舍管理、用电安全、网络安全、防范电信诈骗、防溺水、远离毒品以及日常生活进行详细的入学教育。新生辅导员老师杨硕结合几位老师的发言进行补充,勉励新成员延续团结互助一家亲的建工精神,并对同学们的三年大学生活给予鼓励和期望。

此次新生见面会表达了学院对新生到来的欢迎,对新生积厚成器的热切期盼,对新生融入大学校园生活、了解学院各专业培养路径、规划自身学习之路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