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计算机绘图技能大赛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9-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别玉娟 刘晓洁 陈自兵)9月2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第十三届计算机绘图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在5209教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教研室教师及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教研室主任蒋颜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据悉,该竞赛于9月9日下午在汽车工程学院5501、5503信息化教室进行,2021级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110余名学生参加,在3个小时内使用UG软件完成指定汽车零部件的建模、装配以及工程图的出具,竞赛中学生精神集中、认真仔细、沉着应对,比质量、赛速度,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能力水平。经过专业老师们的认真评判,最终DF202130201班谭章涛、徐博文等15人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项计算机绘图技能比赛,也是《汽车零部件实体造型》课程的结课考试,以赛代考,赛考合一,还是衔接1+X机械工程制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选拔赛,做到了岗课赛证融通。

颁奖仪式最后,院长张健讲话,他首先对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号召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刻苦训练,掌握过硬技能。其次,张院长充分肯定了举办此次竞赛的意义,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三级竞赛制度的设计,强调技能型人才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最后张院长勉励同学们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学好本领、提升技能,传承工匠精神,争取工作后在相关领域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