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训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2-10-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计娜)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为我院即将开展的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说课活动做好准备,10月19日下午,旅游商贸学院邀请校督导专家祝移民为教师作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院长孔祥银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一群人在餐厅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祝移民围绕说课主题,从说课程信息、说课程整体设计、说课程实施、说课程总结四个方面逐一讲解,并提醒教师们要多深入行业企业,多与专家内行交流,切实开展好课程调研,做好课程内容的选取,要基于现有的教学条件和学情分析因材施教,力争使我们的教学有用、有趣、有效、有德。整个培训既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孔祥银作最后总结发言。他指出,广大教师要不断学习职教新理念新方法,不断增强教育创新能力。要深入思考,主动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说课要有自己的思考,课程建设要以内容为王,真正打造三有课堂,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