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1+X”机械工程制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10-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颜)为进一步推进“岗课赛证”融通、提升学生职业技术技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27日,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行“1+X”机械工程制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本次考试包含理论和实操绘图两个部分,理论部分以机械工程制图、公差配合、材料等内容为主对考生进行基础理论测试,实操绘图部分考核考生利用二维软件、三维软件进行二维工程图、三维建模、三维虚拟装配的绘图应用能力。

“1+X”机械工程制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该证书为我院第四批2022年首次试点考试,考证学生为参加校级计算机绘图技能竞赛经过刷选的前40名优胜者,同时,为让考生顺利通过该证书考试,汽车工程学院又做了精心筹备,组建培训团队,在不占用白天上课时间情况下,牺牲晚上课余休息时间,对考生进行了为期近一个月的培训强化指导工作。为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做了充分前期准备。

据悉,汽车工程学院在积极落实学校“提质培优”、“双高校”建设各项任务背景下,大力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岗课赛证”融通,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