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我校学生在大学英语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公共教育学院阅读:发布:2022-11-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正荣 张洁 余莉)近日,大学英语各类竞赛决赛(省赛)落下帷幕,我校16名参赛选手与全省48所高校150多名选手激烈角逐全部斩获前三名,其中,旅游商贸学院陈惠萍同学获得一等奖,智能工程学院余佳等7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旅游商贸学院金艳等8位同学荣获三等奖的佳绩。

省级竞赛获奖证书

从今年4月份起,近千名选手历经校级初赛、半决赛和决赛的竞赛选拔,最终选出16名参赛选手。经过公共教育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指导教师团队线上线下5个多月的培训,选手们分别参加了大学生英语竞赛省赛决赛、英语写作大赛省赛决赛和英语演讲大赛省赛决赛。

-5837bbde55bc5c63 

省级竞赛线上赛场

《大学英语》课程致力于提高学生的家国情怀、全球视野的国际化素养。英语大赛凸显实践性和应用性,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突破自我的平台,在考查语言能力、思辨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等的同时,帮助学生增长见识、开阔视野、磨砺意志。英语大赛还为教师提供了一个有效指导、创新教学的良好契机,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办赛宗旨。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