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关注心理健康 为教师减压赋能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阅读:发布:2023-02-13

新闻网讯(文/李俊瑶 图/顾婷)2月12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天一剧场110七彩心工作室开展了本学期首次的“教师心灵松绑日”活动。近20名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课教师和学工系统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学期伊始,返校学生陆续报到,为做好教师及学生疫情防控转段后的“心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丰富教研活动形式,开展OH卡牌体验活动,倡导教师们关注、关爱自我,为教师心灵减压赋能,使教师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IMG20230212150706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自2017年以来持续开展“教师心灵松绑日”体验活动,至今已开展近50次,得到了分管领导和参与教师的高度肯定。今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给全校教师和学生提供更多、更精彩的心理服务。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