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领导关心关怀倍温暖,机电师生齐上阵迎开学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2-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郝静)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初各项工作,通过开展各项检查、召开全体教师会议、辅导员会议、校领导带队进宿舍、“开学第一课”、卫生大清理等,认真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力争谋好局,开好头。

2月1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电工程学院联系领导李辉带队,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副书记郝静及相关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返校学生。在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1607宿舍,李辉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返校过程,居家生活情况,以及到校后的学习生活安排、打算等,他勉励学生们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宿舍用电用水安全,构建和谐的宿舍关系,保持整洁的宿舍环境,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机遇,全面成才。学生们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关怀,并表示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望。

20230212分管领导李辉部长走访机电学院学生宿舍

开学前,机电工程学院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疫情防控应急预案》,2月11日上午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学院院长严航带领班子成员统筹安排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分工到位,职责明确。随后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会议,梳理落实寒假至开学期间学生工作,按照要求逐一落实落细,特别是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及学生数据统计,做到底子清、数据明;12日下午,学院辅导员对全体到校学生开展了“健康第一 安全第一”主题班会,从卫生、饮食、电信诈骗、交通安全、遵守校园规则、文明用电、防震等方面,引导学生们做自己的健康、安全责任人,组织学生线上线下填写了《高等学校开学安全责任告知》、发放了新书。随后完成了所有教室、实训室、办公室、宿舍的卫生清洁、消毒通风,排查安全隐患,安排专人对重点用电设备进行反复检测、对设备和耗材进行清点,为新学期教学的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

IMG_20230212_154159

IMG_20230212_154931

IMG_20230212_160601

QQ图片20230212185547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