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新知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3-06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军萍 陈雨帆)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与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及飞驰青春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公共区域卫生大扫除活动。

同学们满怀“我青春、我服务、我志愿、我快乐”的热情,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人人动手,共同劳动,清扫走廊教室,对教学楼、寝室楼卫生进行彻底清扫。他们的汗水,在午后的阳光下汇聚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充分响应了校团委的“3.5”学雷锋主题活动精神,不仅净化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环境,更展现了汽车工程学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也让同学们懂得了学习和发扬学习雷锋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精神的重要性。

据悉,该学院还将有计划分步骤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