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以赛促教提能力——智能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3-13

 

新闻网讯(文/王雅坤 图/陈黎)为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综合素质能力,构建“三全育人”体系,近日,智能工程学院在4508教室举办了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比赛活动前学院邀请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莫足琴、校级督导王燕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做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相关内容的培训。

20230221_143114

赛前学院制定了比赛实施方案,组织全体教职工全程观摩。专家提前对各参赛队递交的教学资料进行了评分,现场比赛环节各团队从教学设计汇报、实际教学实施、教学实施汇报和现场答辩四个环节生动讲解,充分展示各团队的教学能力。评委组从目标与学情、内容与策略、实施与成效、教师教学素养、特色创新等方面综合考评参赛教师的现场表现,给予了客观的评分。最终从5个课程教学团队中推选了《Java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基础》3个教学团队参加校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IMG_256

比赛结束后,专家组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教学能力大赛上做出的努力,希望各参赛团队进一步研读文件精神,注重教学特色,创新教学设计,完善作品,为参加2023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