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亨运驾校向汽车工程学院捐赠2名免费学车名额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3-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勇)3月6日下午,十堰市亨运驾校有限责任公司向汽车工程学院捐赠2名免费学车名额。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健、亨运驾校副校长任世伟和部分工作人员、学院全体2022级辅导员和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勇主持。

据悉,本次受到捐助的罗德军、李晗两位同学奋发向上,品学兼优,得到了同学和辅导员的认可。他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汽车工程学院和亨运驾校的感谢,表示将会更加努力的学习。

亨运驾校副校长任世伟表示,汽车驾驶是汽车专业同学走向工作岗位和社会的必备技能,在大学期间把驾驶执照拿到时间成本较少,同时可以加强自己的就业竞争力。驾校希望通过捐助对同学们的学习和成长起到一定帮助,今后也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驾驶学习服务。

最后张健院长讲话,他代表学院对亨运驾校的捐助表示感谢,他愉快地回忆了学校与亨运集团(驾校)的多方面合作,表示今后更要广泛联系,将合作推向深入。他勉励受捐助的学生要勤学苦练,掌握好过硬本领,将来好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