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3-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阳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3月13日中午,智能工程学院在4201教室举行2023年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对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智能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教师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蓉宣读《智能工程学院2023年“学海无涯·学而有方”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从活动由来、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等方面对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进行了具体部署,鼓励同学们努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共同营造良好和谐、向上的学习氛围。学生代表2022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鲁小红同学向全院学生发出了“勤学创新、学有所为”的学风建设倡议。教师代表王雪梅老师发言,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就出彩人生。

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竹林总结讲话,他指出,创建优良学风对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并鼓励全体同学以学风建设月为契机,在行动上做先锋表率,肩负责任、树立目标,努力成“志存高远、情理兼修、德才并重、勇于开拓”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据悉,智能工程学院2023年“学海无涯·学而有方”学风建设月活动将在3-4月集中进行,围绕学风建设,开展主题演讲、结对帮扶、设计大赛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学生提高思想认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助力学院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