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开展“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营造整洁校园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阅读:发布:2023-03-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莉萍)为强化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切实降低各类传染病疫情发生的风险,3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物业公司及劳动周学生,开展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营造整洁校园环境”为主题的宿舍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宿舍内,同学们有的同学手拿扫把对宿舍的垃圾进行清扫,有的擦拭桌面和门窗卫生,有的同学协助收集倾倒已满的垃圾。校园里,同学们向来往的师生宣传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精神以及控烟知识,讲解宿舍乱扔垃圾的危害,倡导学生爱护环境,自觉开展清洁行动、净化美化公共环境,培养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

整个活动如火如荼、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宿舍楼内焕然一新,宿舍的垃圾被清理干净分类装袋后集中处理,宿舍环境的整洁度和舒适感显著提升,共同缔造美化环境与幸福生活新画卷。

本次学生宿舍环境专项整治活动是我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点行动之一,有效地提升校园卫生环境、阻断疾病传播途径、筑牢师生健康防线,营造整洁校园环境;同时,在校园时形成人人争当爱国卫生的宣传者、践行者的良好氛围,对师生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