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以志愿致青春 以艺术创未来

艺术设计学院走进十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23-03-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阳)汇聚爱心,传递真情。3月18日,艺术设计学院“为爱艺行”志愿服务队前往十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福利院的儿童带去关爱和温暖,以艺术教育的形式陪伴和启发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发现与理解。

在儿童福利院的活动室里,志愿者们耐心指导孩子们画兔子练习控笔,教唱儿歌,讲解五线谱。课堂上气氛活跃,小朋友都很积极地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志愿者们充分引导和激发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带领他们遨游在奇妙的艺术天地中,完成了一幅幅想象奇特的作品。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和十堰市儿童福利院达成长期合作计划。组建了两支志愿服务小组,形成了“艺术培养”和“课业辅导”两个富有学科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致力于将学院的专业特色与社会服务紧密结合,坚持校社联动、以专业回馈社会,用艺术助力美好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