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北区食堂开展“阳春三月 樱你而来”美食季活动

来源:北区食堂阅读:发布:2023-03-2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常青)学校食堂既是师生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阳春三月,北区食堂二、三楼为给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温馨的就餐环境,结合新春樱花季,对食堂进行了软装升级及活动惠生,把食堂打造成了新颖、实惠、温馨舒适的校园场所。

说明: 3d7e34a7b5173e206fd4f096247f980

北区食堂二、三楼打造主题为“阳春三月,樱你而来”的美食季活动,并同步提供了各种现金优惠、精美套餐、温馨礼品等。活动于3月13日开始,计划将持续到月底。活动期间,北区食堂二、三楼同步进行了相关主题的布置,包括宣传吊旗,樱花藤蔓,青春表白墙等,一经展现,立即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aa35dd98e1070f4e4473e425807004.jpg

此次活动除了保障师生正常的营养健康供餐外,更致力于带来更多有趣的体验和就餐优惠。通过这个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食堂与同学们的联系,也在学生和学校之间增添了一座可以沟通和释放自我的桥梁,形成了与学生们共建共管的和谐餐饮局面,共同构建一个轻松愉快的就餐环境。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22d1f7eb7b6aa23e8cad2d220e2532.jpg

为给广大师生营造更加舒适的就餐环境,后勤管理处将“改善师生就餐环境,提升师生幸福感”列入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通过文明校园环境建设提升食堂的软硬件条件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打造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优质食堂。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