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普及科学知识,探索科学奥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3-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阳露 学生记者 段丽莎)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爱国主义思想,3月26日,智能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电亮青春服务队12名志愿者带领福利院小朋友前往十堰市科技馆开展“普及科学知识,探索科学奥秘”的主题活动,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蓉及电亮青春服务队指导老师祝丰菊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12名志愿者与福利院的孩子们大手拉小手,一对一陪护参观,孩子们在科技馆了解设备的操作原理并自己动手感受科学的魅力,他们认真思考,大胆提问,与科普志愿者积极互动,有趣的科学知识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代表李佳蓉表示,“与福利院的孩子们相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我们会经常陪伴他们,这是一份爱的约定,没有期限。”

此次活动是智能工程学院“智未来”科技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青年学生普及科普知识,打通科普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为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做出积极贡献。据悉,智能工程学院将于近期与十堰市科学技术协会建立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