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明德崇技匠心育人”辅导员工作室开展学习二十大读书班系列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3-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 学生记者 张美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明德崇技匠心育人”辅导员工作室、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在科技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中共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张伟主持。

本次活动包含集中学习、深入研读、研讨交流、总结发言四个方面。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概念,从人口规模巨大、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走和平发展道路五个方面深入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内容。研讨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谈论“我心目中的中国式现代化、我身边的中国式现代化。”张伟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据悉,本学期“明德崇技匠心育人”辅导员工作室将进一步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入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奋揖笃行我先行”等主题系列活动,结合新时代青年学生的需求和年龄特点,通过公众号推出短视频、精美短文,不断提升工作室的吸引力和竞争力,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目标要求。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