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彩绘春天 保护水资源”主题志愿服务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23-03-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阳)水是人类生命之源,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3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为爱艺行”志愿服务队来到十堰市儿童福利院精心开展了一场以“彩绘春天 保护水资源”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室里,艺术设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一对一的艺术创作教学,教孩子们用彩笔画出水滴,浪花,河流,瀑布等不同形态的水,感受多彩的水文化。中间穿插着绿水青山的精彩视频、精美图片,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述关于水的故事,激发他们爱水节水护水的意识。

此次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携手十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的第二期主题志愿服务。艺术设计学院和十堰市儿童福利院达成一致,每周持续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