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实习和毕业学生回访工作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5-0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勇 魏芳玺)为了扎实做好实习就业工作,加强对实习学生的精细指导,拓展实习就业岗位,汽车工程学院从3月份开始先后走访省内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和岗位实习学生开展回访。

3月份,张勇、马伟、魏芳玺一行三人赴山东进行访企拓岗,看望往届毕业生黄迟和龙腾。据悉,黄迟,2012年毕业,现任深圳市正德友邦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大区经理。龙腾,2013年毕业,现任山东枣庄市第一站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厂长,经营三家汽车维修站。两位校友连续十多年来赴学校招聘学生,企业一半技术骨干来自学院。走访期间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份,张勇、梁军萍、曲杉、邢斌一行4人赴武汉、长三角地区看望慰问2020级实习生,并先后走访了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等7家用人企业。大家与实习生进行了座谈,转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期望,也收集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关建议。同学们整体对实习生活表示满意,认为自己经过岗位实习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有了较大的提升,也对学校课程设置及教学情况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一行人还与各用人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实现高质量实习就业交换了意见,希望双方通过不断合作,实现校企生多方共赢。此外,学院还对十堰市的部分汽车用人单位进行了走访。

本次走访,是推进毕业生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顺利毕业、促进就业的有效举措,有助于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