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来智能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5-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雅坤)5月10日,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孙毅颖研究员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蓉、副院长范志庆等陪同调研。

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范志庆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并与各专业带头人分别从学院专业群架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1+X”证书参与情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情况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AB469CEE93DFF8A75DE28577FEA73A44

与会人员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高校发展规划、教育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邀请考察组成员一同参观了实训场地,希望能与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保持长效的联系,能够持续性的对我院建设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与帮助。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