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创文明寝室 “建”洁美家园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室寝室卫生表彰大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5-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祝飞 学生记者 李君)教室是我们学习的地方,寝室是我们生活的地方。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营造干净整洁的教室宿舍环境,构建良好的学习环境,树立卫生教室、洁美宿舍标杆榜样。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8日在科技楼1325教室举办了四月份教室寝室卫生表彰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季、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张伟、全体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寝室长等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王永强通报了教室寝室卫生检查情况。随后主持人宣布建筑工程学院卫生教室名单及洁美宿舍优秀标兵名单。受表彰班级生活委员和洁美宿舍寝室长做经验交流,参会的领导老师为受表彰班级及寝室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李季对本次表彰进行总结,他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卫生教室、洁美宿舍创建工作提出表扬,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倡导全体建工学子向受表彰的班级及寝室学习,创建干净优美的环境。同时鼓励建工学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学校各项活动中来,进一步发挥好主人翁精神,起到引领示范的作用,以更优异成绩促进优良学风班风室风建设。

此次表彰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提升了同学们的卫生习惯,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文明创建样板标杆意识,进一步规范提升卫生教室、洁美宿舍建设成果。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卫生教室、洁美宿舍创建评比工作,将文明创建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在平常。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