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安康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教务处阅读:发布:2023-05-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卓)5月12日上午,安康学院教务处处长汪义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守满、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院长王健一行来我校开展考察交流,教务处、合作发展处、智慧环保产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上,教务处处长李爱萍对安康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发展历程、“五化同步”发展战略、省域双高校建设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合作发展处处长郑妍妍详细讲解了我校在支持本市“一主四优多支撑”现代产业体系发展过程中,政校行企四方联动校企合作体制机制的创新以及产业学院建设经验、成果等。汪义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安康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等做了介绍,充分肯定了我校“一个专业群引领一个县域特色产业、一个团队支撑一个品牌优质产品”的办学格局、“五化同步”战略方针,高度评价了我校依托本地特色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的做法。随后双方就相关的具体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安康学院领导来到绿松石产业学院参观,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盛骑教授进一步交流了现代产业学院的经验做法,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致力于高质量人才培养。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