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往昔岁月映初心,荣休仪式显真情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3-05-17

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颖)5月15日下午,“致敬走过湖工职院崛起之路的老师们”之胡剑安同志荣休仪式在旅游商贸学院3319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级干部陈穗川、原分管副校长李军、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余丽丽、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旅游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颖出席仪式,校财务处、资产处和旅游商贸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仪式由孔祥银院长主持。

仪式上,献上美丽鲜花、讲述任职经历、举行交流座谈等环节依次进行,有欢笑,有热泪,有畅想,荣休仪式既简朴热烈又充满温情与不舍。

副校级干部陈穗川同志利用百余帧珍贵的“老”照片,讲述了胡剑安同志从风华正茂到鬓角飞霜,从窈窕淑女到年近花甲,深情回顾三十余载奋斗历程和为我校各项建设做出重大贡献的美好记忆。参会人员不但从这些珍贵的瞬间看到胡剑安同志的担当作为、克难前进,也看到她的蕙质兰心、巾帼须眉。

“多年来我与学校和同事们结下了深厚情谊,收获良多,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我工作的支持,感谢旅商学院举办的这场温馨仪式,此刻我感慨万千,我将换一种身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和旅商学院的发展……”几十年弹指一挥间,褪去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初心!

旅商学院院长孔祥银在仪式上致辞,对胡剑安同志为学校、为旅商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更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得到胡老师一如既往的支持,祝福胡老师生活更精彩、更幸福。参会教师代表纷纷忆往昔、送祝福,表达依依惜别之情。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为进一步传递我院对退休干部职工的温暖与关怀,使退休干部职工在职业生涯和人生的重要时刻充分感受到职业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让传承和激励在院内凝聚发展合力,作为“传承优良作风 激励忠诚尽职”的升级举措,我院将着力打造“光荣退休”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榜样为目标,继承和发扬旅商人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接过接力棒,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用青春和行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