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5-22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文泽)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青年学子理论素养,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联合学院“匠心领航”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开展了二十大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汽车工程学院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通过集中学和自主学,线上学和线下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化二十大精神学习。为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5月16日中午在5307教室举行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琦在活动开始前进行了简短讲话,勉励大家持续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不断强信念,练技能,学本领,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外,学院还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手抄报活动。同学们用绚丽的画笔、饱满的热情抒发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经过院内评选,《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共会中国梦》等优秀作品获奖,并在学院一楼大厅和微信公众号上展出。

通过丰富多彩的二十大学习活动,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在党和国家的发展伟业中展现青春价值。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