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校园添洁净”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3-05-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亮)为切实提高服务群众意识,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5月18日中午,旅游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中职技能大赛前夕,扎实开展了“我为校园添洁净”主题实践活动。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党员(预备党员)参加该活动。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分工合作,对2、3号楼电钢琴房、钢琴房、物流实训室、沙盘实训室、大数据云共享中心以及各类机房共计21间开展彻底洁净。活动开展井然有序,大家分工合作,认真打扫每一个角落,打扫后的实训室干净整洁、舒适明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党组织生活与“洁美校园”相结合,既增强了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也为中职技能大赛的顺利进行,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此次活动是旅游商贸学院党总支部署,学生党支部具体落实开展的主题实践活动之一,按照《旅游商贸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评价方案》,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将贯穿于整个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全过程。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