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廉政党课走进六堰山社区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5-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厚兵)廉洁文化进社区,清廉家风传万家。5月18日,一场以“廉政党课进社区,清廉之风入人心”为主题的廉政党课在六堰山社区精彩开展,来自六堰山社区的工作人员、下沉党员干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社区的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来自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方丽教师以“心中有廉 处处倡廉”为主题给社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厚兵主持。

方老师从思想上强化四种意识、道德修养上做到“五慎”、实际行动上把好“三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告诫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知敬畏、存戒惧、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将廉政文化根植于党员心中,营造“以清正心、以正用权、以廉自律、以洁修身”的良好氛围。

活动最后,为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五亮五共’活动落到实处,推动学校与社区携手共建,资源共享融合发展,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厚兵与社区党员干部就党建引领、廉洁文化建设、专业赋能社区建设发展、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和社区党组织“龙头”作用,以学校+社区为平台,发挥学校专业、教学、人才、资源优势,以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为依托,切实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参与社会基层治理能力,使学校和社区互促共建,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