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电亮青春服务队助力十堰市科技周志愿活动

来源:电亮青春服务队阅读:发布:2023-05-22

新闻网讯(文/李阳露 图/徐正豪)为配合做好十堰市2023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5月20日-21日,电亮青春服务队开展了两天的科技周志愿服务活动。

5月20日上午,电亮青春服务队志愿者在人民广场参加十堰市2023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协助科技馆为公众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科普服务,展区内有趣的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参与,呈现出和谐共生的美好画面。

据悉,电亮青春服务队每周末固定在十堰市科技馆开展科普讲解志愿活动,用专业知识服务地方发展,推动科学普及与素质教育有机结合,激发广大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的热情,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传承科学家精神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展现了职院学子“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