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校团委举办2023年基础团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校团委阅读:发布:2023-05-23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丽琼)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规范团员发展工作,5月16日下午,校团委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2023年度基础团务工作培训。本次培训特邀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刘荟重点围绕团务基础知识和智慧团建系统进行讲解。培训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罗欣宇主持,校团委书记张玲、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副书记、2023年新发展141名团员参加培训。

在两个小时的培训中,刘荟部长以提升团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为切入点,带领与会团员团干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入团志愿书填写说明及范例》等文件精神。刘部长详细介绍了团组织的建设和管理、基础团务工作、新团员发展流程、入团志愿书的填写以及“智慧团建”系统的使用操作,为我校进一步规范团务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校团委将持续深入落实从严治团工作要求,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团组织建设,做青年学子找得到、信得过、靠得住的团组织,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