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助力中职技能大赛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5-2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琦)5月20日-21日,十堰市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交通运输类赛项在我校举办。为了保障比赛有序进行,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飞驰青春志愿服务队和汽车协会的同学们承担了大赛的所有志愿服务工作。

比赛前期,为了给赛事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赛场环境,学院组织了志愿者对新能源实训车间、乘用车维修车间和汽车拆装与调整车间进行了大清理和大扫除。同学们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有的拖地,有的擦车,有的清除垃圾,忙的不亦乐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实训车间及周边呈现出干净整洁的崭新面貌。

比赛两天时间内,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比赛场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的服务态度从事着路线引导、设备复位、现场保障、秩序维护等工作。尤其是第二天突降大雨,气温陡降,同学们依然坚守岗位,没有一丝懈怠与埋怨,认认真真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为大赛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同学们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实现了在实践中学习,在行动中成长。据悉,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将学生定期洁美实训车间纳入实践育人体系,通过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提升学生的劳动素养,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让学生在劳动和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