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匠心铸魂 强国有我”升旗仪式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5-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垚)5月22日清晨,建筑工程学院在北区运动场举行“匠心铸魂,强国有我”的升旗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季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敬,礼毕,省赛获奖学生林志杰发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发言,他对老师辛勤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积极参赛,为校增光添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李季以“学风建设 从我做起”为主题做国旗下的讲话,他号召同学们向林志杰同学学习,努力提高技能本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还通报了开学以来教学和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学风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倡议同学们端正态度,遵章守纪,养成优良品德,倡导良好学风,营造美好学习生活环境,同时要求同学们积极行动,转变思想,不负时代重托,勇担青春使命。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强化了爱党爱国主题教育,同时让同学们坚定了学习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用不懈奋斗谱写学院新的精彩华章。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