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5-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丽)为激发团结协作和爱国主义精神,5月26日上午,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观影活动,80多名师生观看了影片《长空之王》。

《长空之王》围绕中国新一代空军试飞员参与新型战斗机试飞工作的线索展开叙事。一方面,展现我国慑敌制敌利器的锻造历程,以国防科技成就和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人才回答了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时代命题;另一方面,该片聚焦鲜为人知的试飞员,集中展现了一代又一代航空人筚路蓝缕、呕心沥血的付出,表达了中国试飞员崇高的爱国情感和大无畏精神。

观影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它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新中国第一代战斗机试飞员们的勇气、智慧和付出,他们身上那种奋斗精神、吃苦精神和爱国情怀,深深地感染着我们,广大师生都应该学习他们的精神,为我们的国家强大和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