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才聚十堰•就在车城”求职指导讲座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5-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菲)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工作,教育和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明确就业目标,增强择业意识和提升就业竞争能力,5月26日智能工程学院与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我校共同举办了“才聚十堰•就在车城”2023年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

讲座邀请了深耕人力资源行业18年的前程无忧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陈清清老师。陈老师首先对毕业生就业去向进行详细分析,全面阐述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引导学生积极关注各类招聘信息网站并学会信息甄别,学会在考公、升学、灵活就业和创业等各种就业方向上进行自我评价与衡量,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梳理就业方向,科学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对于即将要步入职场的同学们给出了一些思路和建议,希望同学们根据企业的岗位需求,立足实际,提前准备,精准发力,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在毕业季到来之际,开展求职指导讲座,可以更好的帮助我院学子认清就业形势,明确未来择业方向,掌握实用的求职技巧。引导学生认识自我,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任务,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增强学生的就业信心,为学院推动高质量的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