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图文信息中心举办“礼敬芳华”职工荣休欢送会

来源:图文信息中心阅读:发布:2023-06-0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兰)5月31日下午,任泽莲同志光荣退休欢送会在图文信息中心309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综合服务部主任罗芸红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梁铭对任泽莲同志多年来默默奉献、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精神表示肯定,他指出:一路走来,大家不仅是同事,更是亲人和朋友,从风华正茂到两鬓斑白,退休又是另一段新生活开始,祝福任泽莲同志退休后享受更加丰富多彩、轻松愉悦的生活,希望她今后继续关注学校及中心发展,常“回家”看看。

128498481656F8DEDC61ED9DC404EB38

中心副主任马宏丽为任泽莲同志献花,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中心为任泽莲同志精心制作的工作生活视频专辑《礼敬芳华》。

810B0D23D64132F73F5DEDA542A62642

申波、鲍承荣等同志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了和任泽莲一起工作时的点点滴滴,真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任泽莲老师也回忆了在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真切表达了对学校对部门的热爱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中心发展越来越好。

温馨的退休欢送会不仅仅体现了图文信息中心对退休职工的温暖关怀,同时也增强了中心全体教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激励了全体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努力奋进的责任心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