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六五环境日”环保科普暨“大学实验室对外开放日”活动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23-06-08

新闻网讯(文/计娜 杨洋 图/刘玫妍)6月5日下午,由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环保科普活动暨“大学实验室对外开放日”在锦绣翰林社区、生态环境学院举行。

下午3点,由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镜潮、学工办主任计娜、“绿小青”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杨洋带领学院分团委学生骨干、入党积极分子、“绿小青”环保志愿者前往锦绣翰林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倡导。提升公众爱护环境、垃圾分类的责任意识。

随后,社区居民前往生态环境学院实验室进行参观。刘晓露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水质监测、污水净化的过程,演示水质监测的操作过程。居民们对水质监测特别感兴趣,纷纷尝试进行实验操作。

通过系列环保科普活动,使学生和群众意识到环境保护是一个长期行为。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清洁环境,守护美丽家园,响应十堰市文明示范城市创建,践行环境保护,带动更多公众力量一起关注、参与垃圾分类、环境保护,营造全社会共同守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