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前教育专业举办儿童教育公益协会第二届换届竞选大会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阅读:发布:2023-06-2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努尔迪娜·阿依沙尔 图/顾婷)2023年6月15日晚,我校儿童教育公益协会在天一剧场一楼七彩心工作室成功举行了第二届社团换届竞选大会。参加此次换届大会的有,儿童教育公益协会指导老师顾婷,以及儿童教育公益协会的新老成员等,共计20余人。

会长赵佳佳做了2022-2023年度社团工作总结,并对新任干部寄语希望,鼓励他们积极竞选,未来将儿童教育公益协会带领到新的高度、走向更美好的明天。回顾这一年,协会举办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过去的点点滴滴,见证了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付出,也见证了儿童教育公益协会的发展历程。

新一届协会干部共有12名竞选者参与竞选演讲。他们都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充满热情,依次作了竞选演讲发言,每一位竞选者都把在“儿童教育公益协会”参与过的活动与获得的感受与大家共进行了分享,句句真情流露,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他们表示愿意继续为儿童教育公益协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带领儿童教育公益协会的新成员开创出一片新的天地,并祝愿儿童教育公益协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作为儿童教育公益协会一员的我们,在一系列的活动中不断学习、探索、创新并提升能力,同时勉励所有竞选者在工作中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传播正能量,提升自我。顾婷老师对竞选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并提出期望,希望在新一届干部的带领下,儿童教育公益协会能发展的更好。

本次换届竞选活动的圆满举行,进一步服务和完善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育人体系,新一届儿童教育公益协会干部将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在顾婷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开展学前教育专业的社团的排练、活动和宣传工作,为切实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同学的能力和素质,倡导浓厚的学习氛围,打造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