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直属教辅单位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直属教辅单位党支部阅读:发布:2023-06-22

新闻网讯(文/王静 图/张鑫)6月21日上午,直属教辅单位党支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直属教辅单位党支部书记莫足琴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首先学习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流程,对入党流程和规范了解的更加清晰。

随后组织了预备党员转正专题事宜。首先是预备党员刘勇同志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林辉山、陈明超就刘勇同志一年来的思想、工作表现和是否如期转正发表意见,其他与会党员也进行了发言,最后全体与会的正式党员就刘勇同志是否如期转正进行投票。

会议最后在七一建党日即将来临之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