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大力开展毕业学年在校生创业培训

来源:社会培训学院阅读:发布:2023-07-07

新闻网讯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7月1日起,社会培训学院针对2021级在校生陆续开展多期大学生GYB创业意识培训和SYB创业培训。

GYB创业意识培训帮助学习者确定自己是否适合经营;SYB创业培训则是为有愿望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学习者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培训中,老师采取讲授法、案例法、头脑风暴法等生动的教学方式,与学生进行充分的互动,学生三五成组,通过角色扮演、游戏等方式,将自己的创业想法进行演绎,同时对自己的创业想法进行成本核算,制定出创业计划书。通过培训,能够帮助学生们系统地掌握创业知识,让学生们了解到自己是否具备创业的能力,让有创业想法的学生对创业产生相对系统和完整的理解,从而提高创业成功率和抗风险能力。

培训后结束资料审核合格后,同学们可获得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湖北省就业创业培训合格证,符合条件者可凭合格证优先享受政府贴息小额贷款,用作创业启动资金。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