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集中说课活动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4-03-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伟)根据2024年度学院教学工作计划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安排,汽车工程学院分别于2月22日和3月5日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两期总计24门课程的说课活动,副院长秦挽星担任主持,校级督导柯昌学到场进行了指导。

说课教师采用PPT的形式,从课程分析、整体设计、教学实施和考核方案四个方面进行展示,其他教师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在认真分析学情的基础上,结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和岗课赛证育人要求,对课程设计和实施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就教学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进行了交流。督导柯昌学对本次活动的意义和价值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就进一步加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希望。院长张健就整体说课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教师们接下来抓紧整改优化课程,集中精力进行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设计和实施能力。

通过说课活动,教师们总结反思自身课程建设问题,积极借鉴同行经验,不仅提升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了学院课程建设,而且促进了青年教师成长,增强了教学团队凝聚力,为下一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方向。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