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开展文明创建校园大清洁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阅读:发布:2024-03-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莉萍)为培养学生良好文明卫生习惯,创建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3月21日,学校组织劳动周学生开展文明卫生校园创建活动,努力构建人文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

活动中,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分区域清扫活动,同学们分工明确,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向过往师生发放文明卫生知识手册,引导广大师生告别随地吐痰、乱扔纸屑、语言粗鲁等一系列不文明行为。

通过此类活动能够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劳动观念,树立正确的劳动观。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共同创建文明卫生校园,凝聚合力,精准发力,常态化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治理、文明行为规范等活动,全力打造文明有序、安全稳定的良好校园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