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举行“世界水日”暨节能减排倡议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阅读:发布:2024-03-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莉萍)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为进一步提高师生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的意识,培养全体师生良好的用水习惯,加深师生珍惜水资源的观念,3月22日,学校举行“世界水日”暨节能减排倡议活动。

水是生存之本、生产之要、生态之基。世界水日活动现场通过向全校师生发出节能减排倡议书、世界水日展板展出、节水知识答题、学校大屏幕视频滚动播放等形式,向师生宣传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向师生介绍我国水源紧缺的现状,号召广大师生要节约用水。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水知识,在全校师生中营造了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和风气。同时,后勤管理处向广大师生发出节能减排倡议书,做节能减排的倡导者,培养节能减排的良好习惯,把节能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节能减排,低碳校园”的理念,营造人人讲节能减排、人人促进低碳生活的良好氛围,为全校节能减排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